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国川国际建设有限公司

特种材料高强度外加剂,透水保水彩色混凝土、无机透水保水彩色环保砖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无机透水重载道路养护准则
新闻中心
无机透水重载道路养护准则
发布时间:2020-02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6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透水保水道路路面施工完毕后,养护时间根据气候和透水保水道路强度增长情况而定,在施工完毕之后,须立即覆盖塑料膜或彩条布以避开阳光直射和冬季保暖保湿,需蒸养24小时。期间无需洒水养护。整个养护期为14 - 21天。

养护期间透水混凝土面层不得行人、通车,最初养护期间应保持塑料薄膜的完整,当破损时应立即补盖。

拆模:根据气温和混凝土强度增长情况确定;一般为24小时后。拆模不得损坏混凝土路面的边、角。

喷涂保护剂:透水保水道路道路施工完毕后,应在脱模之后切割收缩缝,并将切割时产生的泥浆立即冲刷干净,待表面完全干燥时,须使用无气喷涂机喷涂彩色保护剂。喷涂保护剂前,面层必须保持干燥清洁。

投入使用:当透水保水道路路面未达到设计强度前不允许投入使用,其强度等级应以透水混凝土试块强度为依据。